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http://goo.gl/ES94xY

1.png

2.png  

【記者王文智台北報導】網路上謠借錢台中傳,只要把荷葉烤成灰加入茶水中喝下,就能輕鬆減肥,衛福部食藥署「闢謠專區」指出,這是沒有根據的傳言,呼籲民眾別亂嘗試,避免減肥不成又傷身。

網路傳言指出,荷葉灰減肥是種古代減肥秘方,可改變體質,只要堅持吃一個月就能瘦下近9公斤。

衛福部食藥署「闢謠專區」指出,民眾健康意識的提升,對於食品保健相關小額借款 銀行議題更加重視,相關傳言也越來越多,但多數是誇大或未經證實的內容,例如荷葉灰就是毫無根據的傳言,呼籲民眾別輕易嘗試。

食藥署提醒,民眾如欲減肥,應保持營養均?,養成健康生活習慣,別聽信偏方或服高雄小額借貸借款-放款迅速-輕鬆借款用來路不明的減肥食品、藥品等,免得減肥不成反傷害身體。2016/10/30
818E164E5A0FC1D7
arrow
arrow

    sbdfbe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