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http://goo.gl/ES94xY

1.png

2.png  

葫蘆埤的美麗夕照。(記者楊金城攝)

2016-12-0322:17台中小額借錢急用

信用卡小額借款利息〔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官田菱角產季進入尾聲,官田區公所舉辦為期4個月的官田菱角季,今天下午在葫蘆埤公園舉辦「夕葫賞樂」音樂會後,為菱角季畫下完美句點,大家相約明年再見。官田是全台最大的菱角產地,有菱角之鄉的稱譽,公所今年首辦菱角季,從社區低碳輕旅行、友菱友雉遊官田後,系列活動像菱角產期一樣進入尾聲,最後一場「夕葫賞樂」音樂會壓軸。音樂會吸引民眾趕來卡位,公所發送免費的菱角蛋捲和咖啡,有些民眾自帶零食乾脆席地而坐來個野餐聽音樂,氣氛熱鬧。音樂會由小橘子樂團帶來多首經典歌曲揭幕,區長顏能通帶領現場民眾進行陶笛演奏《望春風》,最後由築風陶笛樂團吹奏豐收歌,祈願明年台灣不再受到風災侵襲,農作物都能夠大豐收,農民辛苦的工作都能得到善的回報。顏恆通說,今年官田菱角季由音樂會作為結束,希望藉由音樂的表演讓官田更顯農村文化特色,也溫暖所有來賓的心靈。官田菱角季就在夕陽晚霞伴隨著音樂聲及歡笑聲中完美收高雄小額借錢尾,相約明年再來。
818E164E5A0FC1D7
arrow
arrow

    sbdfbe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