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http://goo.gl/ES94xY

1.png

2.png  

2016-11彰化小額借款學生-2922:1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成大醫院最近接獲兩名體重僅一千多公克的早產兒,都有開放性動脈導管與大量肺出血的危急病症,成醫兒科團隊判斷不適合開刀治療,採用血管內輸送心導管將小型關閉器送進胸部關掉未能自動關閉的動脈導管,術後良好,二天後就拔除呼吸管、開始進食。成醫團隊表示,對低體重早產兒的開放性動脈導管病症,兩年來,成醫已為二千多公克到近千公克重的十位早產兒完成開放性動脈導管關閉術,體重最輕者僅九百多公克,領導國內早產兒心導管微創手術邁向新紀元。成醫一般小兒科主任王玠能指出,胎兒肺動脈與主動脈間有一管路相通,醫學上稱「動脈導管」,正常足月生嬰兒會在出生後二至三天自行關閉,若未關閉,就稱開放性動脈導管(PDA),這問題會使主動脈血液經開放性動脈導管持續分流到肺動脈,導致肺水腫、肺出血、心臟衰竭,有生命危險。十一月間,成醫新生兒加護病房為兩名僅重一千二百克與一千五百克、都有巨大開放性動脈導管、大量肺出血的早產兒,因不適合外科手術與藥物治療,在兩天內使用極細心導管放進關閉器,成功關掉動脈導管。王玠能與小兒科醫師林永傑表示,其實從一0三年以來,成醫新生兒科與小兒心臟科團隊成功為二千三百多克到近千克重的十位早產兒,完成這類難度不低的心導管置入手術,體重最輕的是九三四克的早產兒,健保局也在一0二年開始給付新型細軟的關閉器,有助於國內早產兒介入性心導管手術邁向更進步的里程。

高雄證件借款風險銀行小額借貸
818E164E5A0FC1D7
arrow
arrow

    sbdfbe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