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http://goo.gl/ES94xY

1.png

2.png  

2016-11-0508:41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家住高雄鳳山區的30歲鄭姓男子,今(5日)凌晨1時許與朋友飲酒後,仍逞強駕駛休旅車返家,於鳳山區青年路與文龍東路口發生擦撞事故,還加速逃逸被逮,嚴重耽誤原訂今天上午要舉行的訂婚儀式。

被撞周姓駕駛車輛車門凹陷、保險桿毀損,另同車的楊姓乘客前額擦傷,經過救護人員到場包紮後幸無大礙。

鄭男肇事後竟加速逃逸,恰好有位熱心民眾見狀後,奮不顧身新竹小額借款1萬地以騎車追著鄭嫌,並撥打110報案,文山所獲報後,於鳳山區八德路與文中路口攔獲鄭男,經酒精濃度檢測,酒測值竟高達0.68毫克(0.68mg/L),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雄檢偵辦。

鄭男表示,原訂今日上午與未婚妻進行訂婚儀式,凌晨於公園與朋友飲酒後貪圖方便而駕車返家,未注意車前狀況而發生擦撞,加上一時緊張而未停留於現場處置,對於酒駕肇事而延誤終身大事懊悔不已。

台中借錢周轉☆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屏東小額借款3萬
818E164E5A0FC1D7
arrow
arrow

    sbdfbe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