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http://goo.gl/ES94xY

1.png

2.png  

2016-小額借款 台中11-2617:10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今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驚傳埋伏砍人,一名25歲卓姓男子,與友人吃完喜酒後,前往特約停車場開車,不料一上車道,就遭近10名男子圍車,並把卓男從車上拖下猛砍,造成其頭、背、腿都有刀傷,目前仍在新店慈濟醫院救治,新店警方局江陵派出所正積極調閱監視器查辦中。據對街目擊者表示,當時一台雙B名車從地下停車場開上來後,突然一群年輕人衝向該車,並徒手拍打車窗,接著就看到一個男子被拖下車毆打,隨後行兇一群人一哄而散,留下被砍傷的卓男。「一群穿西裝的人被包圍,場面好嚇人!」遭砍傷的卓男向警方表示,不認識埋伏的人,也不清楚有什麼糾紛。但卓男2014年曾涉及永和區燒烤店槍擊案,警方不排除與此有關,目前正積極調閱監視器,並初步掌握約12名嫌犯,釐清案發原因。

銀行小額借款借錢台中
818E164E5A0FC1D7
arrow
arrow

    sbdfbe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